晴時多雲

羽球》怎麼看世界羽聯明年又增設4站高級賽事?戴資穎回應了

2022/06/26 12:57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日前宣布,明年會在現有的賽程上再增加4站高級別賽事,但對於球員現有的強制參賽義務保持不變,也引發網友擔心「多了賺錢機會是不錯,但是世界前8球員如果依舊強制參賽,會斷腿斷一堆吧」。台灣一姊戴資穎日前也針對增設賽事一事給予回應。

世界羽聯日前宣布自2023年起,1000等級系列會有全英賽、中國賽、印尼賽,還有馬來西亞公開賽(從目前的超級750升級)。另外超級750會有日本、丹麥、法國、中國大師賽,印度賽、還有新加坡賽(從目前的超級500升級)。至於500系列會有香港、印尼、韓國、馬來西亞、泰國,另外還會新增澳洲、加拿大、芬蘭以及日本熊本站。

針對增設的高等級賽事,勢必也將增加高排名球員需要參賽的壓力。因此在印尼賽奪冠的戴資穎賽後也被外媒問到,如何看待明年世界羽聯新增設賽事?戴資穎先是「喔~」笑了一下,接著回應:「我希望盡我所能在健康的情況下去好好地迎接這些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