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坦言不知自己要如何回來 40歲小威:但我從未考慮過退休

2022/06/26 13:31

小威廉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坐擁23座大滿貫單打金盃的40歲美國傳奇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闊別球場1年後重新復出,法新社報導,她今天受訪坦言,曾不知道自己要怎麼才能回到球場,但她從未考慮「退休」這個選項。

小威下週將在溫網女單出賽,這也是她自去年溫網女單首輪因傷含淚棄賽後的單打首戰。小威今天表示,她不希望那次令人心碎的退賽,成為自己對溫網最後的記憶。

「老實說,這是很大的動力,自從那場比賽結束後,這就一直繚繞在我心頭。」「去年的溫網真的是很艱難的經歷,我覺得自己一整年大半都在受傷,接著我就拉傷了腿筋。」

她今天表示:「我沒有退休,只不過身體上和心理上需要時間復原。我沒有任何計畫,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到球場,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做。」

只差1座大滿貫就能夠追平史上第一的24座,然而,最近因為長期缺賽,小威的世界排名已狂跌到第1204名,她必須持外卡才能參加這次溫網,試圖繼2017年懷著身孕在澳洲公開賽登頂後,再次拿下大滿貫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