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塞揚強投一勝難求 還砸傷哈波讓他無限期缺陣(影音)

2022/06/26 14: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以2:4不敵費城人,前塞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吞下第5敗,本季一勝難求。

29歲的史奈爾,今日主投5.2局用了94球,被敲6安、包括挨1轟,失掉4分責失,另有2保送、4三振,此役教士打線熄火,全場僅敲4安得2分,史奈爾吞下第5敗,本季首勝尚未開張,賽後防禦率5.60。

史奈爾。(美聯社)

費城人今日雖然贏球,但他們開心不到哪去,因為當家球星哈波(Bryce Harper)在4上被史奈爾97.2英哩速球打中左手,當下痛苦倒地,隨即提前傷退。

據《ESPN》報導,哈波目前左手拇指骨折,球團也宣布哈波無限期缺陣,將在未來幾天接受進一步評估,還不確定是否需要動刀。

哈波被被史奈爾97.2英哩速球打中左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