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快離開輸球的球隊比較好⋯ 上原浩治給大谷衷心建議

2022/06/26 15:34

上原浩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退役的日本名投上原浩治近日在節目中點評,認為天使若真要交易大谷翔平,對大谷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截至25日為止,大谷在投手丘上出賽12場,拿下6勝4敗,防禦率2.90,23日對皇家的賽事更是8局狂飆13K創下個人生涯新高。打者方面,他出賽71場敲出71支安打,還有16轟以及47分打點,打擊率.261,OPS是.832。儘管22日對上皇家的賽事個人4安打8打點,但天使最後還是以11:12輸球。

旅美的前輩上原浩治今天在日本TBS電視台《星期日早晨》中稱讚大谷真的做得很好。不過,他也指出,與大谷的表現相比,球隊的表現太差了。

上原指出:「教士隊的達比修有、藍鳥隊的菊池雄星、紅襪隊的澤村拓一,球隊都有晉級季後賽的潛力,但天使隊似乎很難。只有大谷在贏,這就是為什麼會有交易傳聞出現。」

上原以自身旅美經歷為例:「當年我也從排名墊底的金鶯隊被交易到領先的遊騎兵隊。」他認為大谷若被弱隊交易到強隊不是扣分,完全是加分。「這就是職業發展,可以把它當作一種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