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週對兄弟關鍵4戰 曾總不刻意操作3洋投先發

2022/06/26 15:29

曾豪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戰績領先的樂天桃猿下週將出戰中信兄弟4場,如果贏球就有機會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不過,總教練曾豪駒表示,先發投手仍將正常輪值,不會刻意操作3洋投對中信兄弟先發。

曾豪駒表示,雖然可以感覺到中信有刻意把洋投拿來對樂天先發,針對戰績領先球隊如此操作是可以理解的,不過,就自己的立場來看,2、3、4名球隊戰績相當接近,就是盡力打好每一場比賽,不會刻意針對某一隊。

樂天先發投手曾仁和預定下週回一軍,曾豪駒表示,下週5場比賽的先發輪值將是黃子鵬、陳冠宇、曾仁和、狂威和霸林爵,雖然二軍還有索沙,但是洋投下二軍要15天才能再登錄,下週下去的話等於上半季都不能出賽了,因此必須謹慎,除非2名先發洋投有狀況,否則不會把索沙叫上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