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邱智呈有症狀 快篩陰仍先行離隊

2022/06/26 15:52

邱智呈。(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統一獅開路先鋒「小黑」邱智呈今天出現感冒症狀,雖然快篩結果是陰性,仍「預防性」先行離隊,今天對樂天桃猿之戰由羅暐捷入替第1棒,陳傑憲也重返先發打線,擔任中外野手、第3棒,另外球員兼教練的潘武雄昨天確診。

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邱智呈今天出現流鼻水、四肢無力、忽冷忽熱等症狀,雖然快篩陰性,球隊現在對於疫情比較小心,仍決定讓邱智呈離隊、返回台南,不過,因為有林祖傑的例子,沒有撤銷邱智呈的一軍登錄,保留下週歸隊的機會。

林祖傑日前也出現症狀,同樣快篩陰性,統一仍撤銷登錄,林岳平表示,林祖傑這幾天快篩還是陰性,但是下二軍後10天才能再登錄,之前林靖凱確診,加上林祖傑還回不來,游擊區的守備有點傷腦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