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坐擁超狂輪值還要補人?美媒曝洋基兩大目標對象

2022/06/26 17:04

洋基坐擁全美聯最出色的輪值。(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球季進入中段,各隊也開始摩拳擦掌準備在交易大限前補強戰力,龍頭洋基雖然坐擁全美聯最出色的輪值,依舊傳出有意網羅其他隊的先發投手來提升深度。

穩居聯盟龍頭的洋基在今天之前先發投手防禦率3.00在全聯盟僅次道奇,輪值一字排開,柯爾(Gerrit Cole)、柯提斯( Nestor Cortes)、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泰昂(Jameson Taillon)、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5人中,防禦率最差的是塞維里諾的3.38。

儘管如此,洋基似乎還是有意在交易大限前補強輪值戰力,畢竟柯提斯過去從未單季負擔超過100局、泰昂傷病史豐富;根據《The Athletic》資深記者加蒙斯(Peter Gammons)指出,洋基將目標鎖定在紅人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以及運動家蒙塔斯(Frankie Montas)。

這兩人過去都一直在洋基的鎖定範圍,加蒙斯透露,洋基最近又向紅人洽詢卡斯提歐,而辛辛那提的球探也持續關注洋基2A的新秀投手華倫(Will Warren)。

紅人近年戰績慘澹,卡斯提歐也被認為遲早會被擺上交易桌,2024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本季出賽9場繳出2勝4敗防禦率3.71的成績。蒙塔斯出賽15場3勝7敗,防禦率3.21。

卡斯提歐。(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