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立直逼打擊四冠王 歸功確實擊球

2022/06/26 16:31

林立。(記者陳志曲)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去年打擊陷入生涯最低潮的樂天桃猿林立,今年重現頂級火力,目前全壘打和打點領先全聯盟,打擊率和安打排名第3,林立歸功於提升確實擊球,雖然直逼打擊四冠王,目標只有幫助球隊贏球,不會以個人獎為目標。

林立去年打擊率2成77創生涯新低,首次跌破3成大關,連續兩年20轟以上的全壘打也銳減到只剩7轟,但是今年重返高峰,今天賽前為止,7支全壘打和36分打點領先群雄,打擊率3成48和安打56支排名第3。

林立表示,去年的確表現不穩定,落差比較大,但是也不是壞事,可以更了解自己的不足之處,春訓時全力去加強,球季開打後就看到效果,狀況一直保持得不錯。

林立表示,今年打擊策略就是確實擊球,改善去年揮空率偏高的缺失,不會刻意揮大棒,能夠確實擊球,長打也會自然而然出現,或許是今年全壘打領先的原因。林立提高確實擊球也反映在三振數,去年平均每4.57七打席被三振1次,今年則是5.97打席。

對於今年移防二壘是否也是打擊發揮的原因之一,林立表示,他一向把打擊和守備分開,不要相互影響,不過,守二壘看球的時間會比守三壘長,守起來的確會比較安心一些。

林立。(記者陳志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