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6月火力加溫 劉基鴻:隊友鼓勵有幫助

2022/06/26 16:35

劉基鴻近期打擊手感火燙,2天敲出3發全壘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味全龍隊近期手感最燙的球員,非劉基鴻莫屬。龍隊前天、昨天2場客場面對龍頭樂天桃猿,劉基鴻24小時之內上演2戰3轟,前天棒打中職生涯未曾被轟過的洋投豪勁,昨單場雙響包辦球隊唯二分數。

去年球季,劉基鴻就坦言過「慢熱」是自己最苦惱的一大難題。今年球季初,劉基鴻打擊率一度面臨「1成保衛戰」。不過,進入6月,劉基鴻手感逐漸加溫,今天賽前他單月打擊率3成42,比平均打擊率2成50好上不少。

劉基鴻說:「最近打比較好,可能跟隊友們鼓勵有關係。大家賽前賽後圍圈,互相加油打氣,有隊友在背後支持鼓勵,確實比較不會想太多。智勝、東融跟時豪等學長,也會鼓勵我們不要怕失敗。」

今年開季之初,劉基鴻面對帳面上的低潮,他說:「這次比較不會去在意、也不會急,因為打出去的感覺其實是好的,只是很多球都被對方接到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