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台灣天后戴資穎超人氣!印尼粉絲登BWF官網談追星過程

2022/06/27 06:55

戴資穎與印尼粉絲合照。(取自BWF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尼擁有廣大羽球迷,且熱情程度更是舉世聞名,史納延紀念體育館就素有「魔鬼主場」之稱,我國好手周天成、戴資穎此次在印尼公開賽期間也頻頻受到當地球迷熱烈歡呼,BWF官網昨就專訪一位視小戴為偶像的印尼球迷。

BWF官網昨專訪一位名為Penny的印尼粉絲,她提起羽球之於印尼的重要性如此表示:「羽球將印尼人團結在一起,看比賽的時候,我覺得所有印尼人都在支持我們的國家,當然我也喜歡其他國家的選手,但一定會先支持印尼球員。」

Penny喜愛的球員包括印尼退役混雙名將娜希爾(Liliyana Natsir)以及戴資穎,她在印尼公開賽期間6天都到場,每天都興奮期待可以見到偶像、拿到簽名。

Penny透露,身為死忠羽球迷,完全不會在意在場外等選手等那麼久,她在印尼賽期間就曾等戴資穎等了40分鐘,「對我們球迷來說,可以獲得偶像的簽名、合照,意義非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