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勵志!曾放棄棒球三年 前狀元郎復出拚回大聯盟

2022/06/26 20:20

艾培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3年太空人以狀元籤選入右投艾培爾(Mark Appel),生涯飽受傷病困擾,小聯盟成績又差強人意,也讓身負狀元之名的他一度離開球界。不過根據費城人代理總教練湯姆森(Rob Thomson)表示,艾培爾將被拉上大聯盟。

艾培爾從2013開始在小聯盟替太空人隊出賽,然後在2015年被交易到費城人隊。2013至2017年,艾培爾在小聯盟五年累計防禦率高達5.06,每局被上壘率為1.56,並在2018年決定離開球界。

許多人原先認為艾培爾能在短時間內就能升上大聯盟,不過相反的是,他與骨刺等傷病一直不斷奮鬥,許多與艾培爾同一年中選的球員都已在大聯盟舞台上發光發熱。第2順位的布萊恩(Kris Bryant)在芝加哥小熊隊贏得了世界大賽和國聯MVP的殊榮。17順位的安德森(Tim Anderson)成為了全明星,甚至是白襪隊的最佳代言人。第32順位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2017年被評為美聯年度最佳新秀,同時他還多次入選明星賽,並且是洋基隊最令人恐懼的重砲手之一。

離開棒球三年後,阿佩爾決定在2021年重返費城小聯盟系統時再挑戰一次大聯盟的舞台,他在推特上公開了自己經歷的過程,其中也包括曾被診斷出罹患憂鬱症。

自從被太空人選入的第九年,艾培爾有機會首次在大聯盟亮相。「完全不知所措。我有很多想法想分享,但不知道說甚麼好,所以我只想說:『我很感激』。」艾培爾在推特上激動表示 :「今天作為大聯盟的球員,我可以打一場我喜愛的比賽。」艾培爾今年在小聯盟3A共出賽19場,主投28局,防禦率1.61,每局被上壘率僅0.9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