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啟用大膽戰術對決大谷翔平 水手教頭:有時你不得不...

2022/06/26 19:18

大谷翔平最後一打席的強勁飛球預期安打率高達7成7,卻落進手套。(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今天以5:3擊敗天使,9下水手大膽決定故意四壞保送楚奧特(Mike Trout)來面對今天開轟的大谷翔平,最終獲得好結果,賽後塞維斯(Scott Servais)也解釋啟用這項戰術的原因。

水手在9下派出史萬森(Erik Swanson)上場關門,他先解決掉達菲(Matt Duffy)後保送麥金農(David MacKinnon),並解決下棒的沃德(Tyler Ward)取得2出局,面對下棒的楚奧特時,史萬森連續投出兩顆離譜的偏高壞球,第二球還差點砸到楚奧特的頭,接著水手便將他給故意四壞保送上壘,選擇對決大谷翔平。

最終大谷翔平在1好球後面對一顆偏低的指叉球,敲出擊球初速高達104.2英哩、仰角20度、預期安打率(xBA)高達7成70的飛球,但卻落入手套,天使無緣逆轉比數以3:5輸球,系列賽3戰一開始就連吞2敗。

賽後水手主帥塞維斯解釋為何會選擇故意四壞保送楚奧特,來面對近期手感火燙,比賽中還有開轟的大谷翔平:「有時候你不得不去擲骰子。我知道接下來上打擊區的是名好打者大谷翔平。他也把球打得非常強勁,只不過我們運氣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