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狀元郎頂薪夢碎? 傳老鷹也認為他不值

2022/06/26 20:51

太陽中鋒艾頓。(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狀元郎艾頓(Deandre Ayton)在季前與球隊尋求頂薪續約未能如願,本季要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他在近期的交易傳言中,更是不斷傳出不利的壞消息。

亞利桑那大學出身的艾頓貴為2018年在地狀元郎,在加盟太陽後儘管帳面數據也不惡,還在上個球季與太陽一起打進總冠軍賽,但去年季前與太陽談續約時,想要頂薪的艾頓未能如願,老闆只願意給他一張3到4年左右的合約,雙方也因此沒有達成協議。艾頓在本賽季結束後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太陽可以等待其他球隊向艾頓報價後,再決定要不要跟進。

只不過近期的市場傳言對艾頓來說並不太樂觀,根據《The Athletic》記者Chris Kirschner指出,有機會爭取艾頓的老鷹雖然對他有興趣,但卻打算以非頂薪合約來簽下他,代表老鷹跟太陽一樣認為艾頓不值得頂薪,Kirschner還指出,活塞會是比較積極追求他的球隊。

然而今天《The Athletic》記者James L. Edwards III的報導卻表示,先前透過葛蘭特(Jerami Grant)交易案騰出約4300萬薪資空間的活塞隊,傳出因為在選秀會上選到中鋒杜倫(Jalen Duren),所以對艾頓的興趣減少,打算將薪資空間改去簽下數名球員,而非直接砸頂薪給艾頓,兩個消息都對艾頓的身價十分不利。

艾頓生涯出賽236場,平均可以拿下16.3分、10.5籃板、1.6助攻的成績,艾頓曾因為服用禁藥於2019-20賽季被禁賽2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