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龍軍本季打悍將超順手 葉總笑:奇怪?打樂天就打不好

2022/06/26 20:36

林智勝今天拿下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連同今晚4:1獲勝,本季味全龍隊對富邦悍將已取10勝1敗絕對優勢,對比前天才剛從樂天桃猿手中艱苦拿下本季對戰首勝,讓總教練葉君璋苦笑說:「奇怪?打樂天就打不好。」

分析其中原因,葉君璋認為其實比賽打下來有時候就是如此,球員臨場遇到的壓力等狀況,都會左右對戰成績。葉總說:「比賽就是這樣,有時候壓力無形中會影響到球員的表現。我相信對方一定也是一樣,對戰成績持續不好,就無形中多了壓力。」

今天龍隊打者是首度面對悍將洋投范米特。范米特帳面上6局失3分仍是優質先發,但任內被擊出高達10支安打。葉總說:「第1次和他交手,感覺到他的球路其實不好打,不過幾個左打者面對他能夠應付,還有智勝面對他的結果也都還不錯。」

葉君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