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塞揚左投確定重返大聯盟 回歸首戰先發打老虎

2022/06/26 21:48

凱可重返大聯盟,將先發對戰老虎。(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本季被白襪釋出的34歲前塞揚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響尾蛇隊執行大聯盟合約,預計將會在明天台灣時間凌晨對老虎進行轉隊後的首次先發登板。

凱可與白襪3年合約來到最後一年,他在首季效力白襪時表現不俗,主投63.1局拿下6勝2敗防禦率1.99,隔年防禦率暴增到5.28,投了32場比賽,主投162局拿下9勝9敗,本季凱可8場先發投32.0局,防禦率高達7.88,也遭白襪指定讓渡後被釋出。

響尾蛇在本月初將凱可用小聯盟約給簽下,今天選擇執行他的大聯盟合約,不過由於凱可不在40人名單當中,因此球隊勢必得會有其他的異動。響尾蛇將按比例支付他大聯盟底薪(70萬美元)的部分薪資。而白襪還是得把他最後一年1800萬美元的薪水,以及2023年150萬美元的買斷金給付完。

響尾蛇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也在今天向記者表示,凱可將在明天對戰老虎的比賽擔任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