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勇士最快明天封王 許總如何看這關鍵一戰?

2022/06/26 20:52

台北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 LEAGUE+總冠軍戰第5戰明晚7點在新竹攻城獅主場登場,衛冕軍富邦勇士最快明天就能完成2連霸,對於此關鍵一戰,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表示,球隊當然努力爭取勝利,自己會平常心看待。

勇士在總冠軍戰系列賽輸掉首戰後,連贏3場率先以3:1聽牌,最快明天就能在客場封王。對於此關鍵戰役,許晉哲說:「我們會努力去爭取,這一場是在對方主場,相信對手也不會讓我們好過,還是一場一場來。」

許晉哲認為,自己並不太在意外界總愛討論「這場贏球就聽牌」、「這場贏球就封王」等話題,而是希望專注在每一場比賽當中,「我們就是想辦法去贏下每一勝,我相信對攻城獅來說也是一樣。」

至於今天練球日是否有多做什麼調整或加強?許晉哲透露,由於兩戰之間僅休息一日,練習日主要讓球員多適應客場的籃框,也預留一些時間讓大家恢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