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場內猛打賞、場外心靈導師 林智勝談經驗分享

2022/06/26 20:53

林智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味全龍隊林智勝今晚面對富邦悍將發揮老將價值,單場3安猛打賞、跑回本壘得3分,幫助球隊4:1贏球,自己也成為單場MVP。

近期,味全龍隊剛從上周一波4連敗泥淖中走出來,球員們賽前開會、賽後圍圈,不少年輕選手都會提到林智勝等前輩積極信心喊話,總教練葉君璋也曾說:「智勝在我們這隊,價值很高。」

談到自己的經驗談,林智勝說:「主要是拿我以前的經驗跟他們講,我們球隊年輕球員多,打得好要鼓勵、打不好更要鼓勵。不只是我,像東融、時豪跟旺衛,也是會去提醒,每天賽後大家提出比賽的成果跟看法,隔天再重新開始面對比賽。」

從連敗泥淖中走出,林智勝認為,即使去年自己不在這支球隊,今年一起並肩作戰時也能感受到,球隊比起去年是成長的,「大家都做好自己本分,無形中就會互相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