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林睿煬6局無失分、高國慶4安 統一輕取樂天

2022/06/26 21:37

統一獅古林睿煬(左)主投六局無失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統一獅古林睿煬先發6局無失分,高國慶打出單場4安,陳傑憲和潘傑楷也演出猛打賞,以13:5大勝樂天桃猿,統一確保單獨排名第2的地位,和樂天勝差拉近到3場。

古林睿煬被擊出5支安打,都是短程的一壘打,投出4次三振、2次四壞球,只讓樂天上過1次得點圈的二壘,拿下本季第5勝,和隊友胡智為、樂天黃子鵬並列本土投手最多。

第3局統一靠著陳重廷、陳傑憲安打和野手選擇,1出局攻佔滿壘,樂天先發投手狂威雖然三振胡金龍,對陳鏞基投出四壞球,讓統一擠回1分,狂威並疑似對壞球的判決不滿而比畫小框框,遭到主審警告。

第4局統一高國慶安打並盜上二壘,本季第2盜,還靠著失誤上到三壘,潘傑楷和陳傑憲安打各追加1分,統一3:0領先。

第5局樂天起用蘇俊羽中繼,統一陳鏞基、高國慶、林岱安和羅暐捷安打攻下2分,將比數拉開到5:0。

第6局統一連打12人次,陳傑憲、胡金龍、楊竣翔、鄭鎧文、高國慶、潘傑楷、江亮緯和柯育民的8支安打攻下7分,比數形成12:0。

古林睿煬退場後,樂天終於在第6局展開反攻,梁家榮選到四壞球,林承飛轟出2分全壘打,本季第5轟。

統一潘傑楷第8局打出第3支安打,本季首轟的陽春全壘打。下半局樂天成晉、蔡鎮宇、朱育賢、梁家榮安打再扳回2分,追到4:13。

9局下樂天最後反攻,郭永維和馮健庭安打攻下一分,仍以8分之差落敗。

高國慶4安猛打賞。(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潘傑楷開轟,戴上牛仔帽跟隊友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姚杰宏亂流。(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