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最不該放走誰? 主帥希望球團留下他

2022/06/27 06:56

魯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勇士有非常多球員將投入自由球員市場,對此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受訪時表示,他認為魯尼(Kevon Looney)是目前球隊中最難以替代的球員,同時希望球團能想盡辦法把魯尼留下。

柯爾在受訪談到魯尼時表示:「這些年來他一直都表現得很棒,尤其今年他成長成一個對勇士來說不可取代的球員,所以我們都很希望魯尼能在今年獲得一張豐厚的合約,但希望那份合約能由勇士開給他。」

魯尼今年在例行賽完成生涯首度的全勤出賽,且在季後賽擁有非常驚人的發揮,繳出場均5.8分7.6籃板及0.5次阻攻的成績,其中第二輪與灰熊的第6戰繳出22籃板及西決對上獨行俠的第2戰繳出21分12籃板2阻攻的成績,這樣出色的表現也讓除勇士外的其他球隊,如國王及黃蜂都被傳出有意出手爭取魯尼的加入。

雖然柯爾非常希望魯尼續留,但從勇士已經是2021-2022全聯盟薪資總和最高的球隊、且必須繳交大量豪華稅的情況下,魯尼會為了領取高薪離隊或勇士願意支付大量奢侈稅讓魯尼續留將是勇士今年休賽季的一大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