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勇士今客場拚2連霸 肋骨受傷的塞瑟夫狀況如何?

2022/06/27 07:03

台北富邦勇士塞瑟夫(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 LEAGUE+總冠軍戰第5戰今晚7點將在新竹攻城獅主場登場,系列賽取得3:1領先的富邦勇士,今天就有機會在新竹封王。而先前因為肋骨傷勢復發的洋將塞瑟夫,是否有機會歸隊?許晉哲透露,他在練習日時已開始和球隊一起訓練,但是否上陣仍得等比賽日當天才能確定。

勇士在第4戰賽後隨即驅車南下新竹備戰,而先前因為肋骨傷勢休兵的塞瑟夫也在昨天和球隊會合。許晉哲透露,他已經和球隊一起訓練,「他目前狀況是還可以,但是訓練時沒有高強度的碰撞,是否能夠上場,還是等賽前最後一次練習後,觀察一下他的情況才能確定。」

不過,勇士另一名洋將瓊斯表現漸入佳境,他在第4戰繳出全隊最高24分,且他在本季季後賽出賽4場,球隊4戰全勝,如今塞瑟夫有機會回歸,許總會怎麼調度?對此,他語帶保留地說:「現在還沒有辦法定案,球員變數很多,也可能今天說能打,但隔天又有狀況,保險起見還是賽前才會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