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再見轟 洋基中斷難堪紀錄、還上演驚奇逆轉秀

2022/06/27 07:53

洋基賈吉揮出再見全壘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在主場和太空人4連戰最後一場比賽,「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先是在7局下開轟,中斷洋基連續16.1局未敲安的紀錄,接著「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延長賽10局下揮出再見三分砲,幫助洋基以6:3氣走對手,4連戰兩隊各拿2場勝利。

洋基昨天慘遭太空人投手群接力無安打,今天太空人先發厄奎迪(Jose Urquidy)前6.1局投球沒有被敲安,但7局下史坦頓擊出陽春彈,不但讓洋基打破鴨蛋,也中斷太空人投手群連續16.1局無安打的投球。

史坦頓擊出陽春砲。(今日美國)

洋基強打拉梅修(DJ LeMahieu)在8局下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追平安打,兩隊正規9局打完戰成3比3平手進入延長賽。10局下,賈吉一棒掃出左外野再見三分砲,本季第28轟出爐,這也是賈吉在這4連戰中第二次向太空人說再見,同時也是洋基本季第10次向對手說再見。

洋基隊開季前73場打完,戰績是53勝20敗,這是自1930年來最佳表現。此外,當史坦頓和賈吉同場開轟,洋基的戰績是24勝1敗,今年球季則是8勝0敗。

《美聯社》指出,洋基隊連續16.1局沒有敲安,這是自1961年來任何球隊中最長。

洋基隊金恩(Michael King)後援1局無失分,摘得本季第5勝。太空人投手馬丁尼茲(Seth Martinez)後援0.2局失3分2分自責,吞本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