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搶人大戰落幕! 日本安打王加盟廣島:有一句話讓我很感動...

2022/06/27 08:33

秋山翔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4歲的日本安打王秋山翔吾旅美生涯結束後,重返日本職棒形成搶手貨,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秋山翔吾決定加盟廣島,搶人大戰正式落幕。

曾在日職奪下4屆安打王、6座外野金手套的秋山翔吾,生涯在大聯盟出賽142場,打擊率為0.224,沒有任何全壘打,先前他決定放棄大聯盟舞台回到日本,吸引老東家西武、軟銀、廣島3隊爭搶。

日媒指出,秋山翔吾被廣島的熱情和誠意所打動,在昨天已拒絕西武、軟銀,並與廣島簽下3年總額超過3.5億日圓的合約,而且還有激勵獎金。

報導表示,軟銀同樣提出3年合約,但秋山翔吾透露想挑戰新事物,因此決定加盟廣島,「這是我第一次來到中央聯盟,就像當初前往美國這個陌生的環境一樣,想要了解新事物,這也是我加入球隊的原因之一。」至於老東家西武,據悉只提出了2年的合約。

秋山翔吾也表示,日前與廣島交涉時,和球團本部長鈴木清明的談話很關鍵,就在當時被打動,「鈴木先生說的『如果能來,將會成為廣島巨大的財富』,這句話讓我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