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爾與火箭協商買斷 洛城雙雄有意競逐

2022/06/27 09:12

沃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才剛宣布執行下賽季473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球員選項的前明星後衛「牆哥」沃爾(John Wall),上季因和球隊達成協議整季作壁上觀,不過將滿32歲、近5個球季僅出賽113場比賽的他,今天傳出和火箭談論買斷,且包括「洛城雙雄」湖人、快艇,以及熱火都有意追逐。

沃爾季前和火箭共同決議,在找到新東家前都不會代表團隊出賽,但因年薪4430萬美元合約價碼過於高昂,導致許多球隊卻步,季中他一度向球隊表達渴望重回賽場,不過雙方在角色定位上出現分歧,火箭希望他能從板凳出發,帶領隊上年輕小將成長,不過沃爾卻想以先發之姿上陣,兩方也因此陷入僵局。

最終沃爾宣告整季關機,今年夏天有權執行4年合約的最後1年4730萬美元合約,他也毫不猶豫選擇執行。但亟欲上場的他今傳出將和火箭協商買斷。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表示,目前還不清楚沃爾要放棄多少薪水,火箭才願意讓他成為自由球員,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兩方已接近達成共識。

沃爾雖然上季一球未打,不過他2020-21賽季場均仍能貢獻20.6分、3.2籃板、6.9助攻,證明實力仍在,目前傳出本季同樣被擋在季後賽門外的快艇以及湖人都對他抱持興趣,東部強權熱火也可能成為潛在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