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保護大谷! 翻譯水原在亂鬥場合「護主」獲日球迷讚賞

2022/06/27 09:34

大谷翔平(右)和翻譯水原一平(右,戴口罩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和水手發生嚴重肢體衝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當下也趕緊去勸架,大谷的翻譯水原一平立即衝進球場,並把大谷拉開衝突現場。許多日本球迷紛紛大讚水原一平的作為,讓大谷避免受傷。

首局水手隊菜鳥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先被天使先發投手溫茲(Andrew Wantz)丟一顆危險的頭部後方近身球,接著第2局水手打者溫克(Jesse Winker)被丟觸身球,溫克走到天使隊休息區大吼,接著兩隊發生嚴重肢體衝突。

大谷翔平當下也出來勸架,並抱住一名水手球員,水原一平也趕緊跑進衝突現場,雖然身材不如運動選手,水原一平仍奮力把大谷翔平拉開,避免大谷受傷。接著雙方發生第2次衝突時,大谷翔平被水原一平擋在衝突場合後方。

水原一平「保護」大谷翔平的行為,也讓大谷翔平能在比賽中繼續出賽,此役他2打數未敲安,選到2次保送,賽後打擊率為0.259。許多日本球迷大讚水原一平的舉動,「保鑣一平!」、「不愧是一平」。

大谷翔平(右)和翻譯水原一平(右,戴口罩者)。(美聯社)

大谷翔平(右)和翻譯水原一平(右,戴口罩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