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世界盃》1金、1銀大豐收! 彭家楙締造生涯最佳表現吐心聲

2022/06/27 10:08

彭家楙在射箭世界盃最終拿下銀牌。(射箭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射箭好手彭家楙,昨在射箭世界盃法國巴黎站女子個人賽勇奪銀牌,寫下生涯最佳表現,她表示會帶著這份榮耀繼續加油。

彭家楙此站一路過關斬將,陸續擊敗各國好手,昨日決賽碰上日本好手安久詩乃,彭家楙一度取得4:2領先,可惜遭到逆轉,最終以4:6落敗,收下亞軍。

雖然錯失奪金機會,不過這面銀牌已寫下生涯在世界盃個人賽最佳表現,她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說道:「這是第一次拿到個人獎項,很開心。」

彭家楙也坦言,雖然有點可惜,但得失心並不會太重,「我覺得沒有關係,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拿到這份榮耀我也會繼續加油。」

彭家楙這回射箭世界盃法國巴黎站大豐收,除了個人賽銀牌外,也攜手雷千瑩、郭紫穎奪下女團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