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畢爾可能跳出合約 高機率與巫師重簽5年73億大約

2022/06/27 10:07

畢爾可能與巫師簽下5年頂薪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今天傳出他將很可能拒絕下季3640萬美元(約新台幣10.2億)合約,投身自由市場,不過根據《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畢爾將與球隊重簽一紙5年2.48億(約新台幣73.4億)頂薪合約,續留老東家。

巫師過去幾個賽季戰績停滯不前,也使陣中王牌畢爾交易新聞纏身,但他仍對球隊表達忠誠,未向其他球星一般高喊賣我。不過他本季受到傷病困擾,狀態不如過往,整季僅40場出賽,場均23.2分、4.7籃板、6.6助攻,三分命中率跌至僅剩30%,與過去2季場均得分飆破30有不小差距。

畢爾日前受訪時表示,他已經對未來做好打算,但不願意現在透露答案,不過隨著決定期限將至,相關消息也逐漸明朗,若他跳出合約並與巫師重新簽約,他最多可以獲得5年2.48億頂級合約,但若跟別隊簽約最多只能得到一張4年約1.84億美元的合約。

巫師最近4個賽季3度錯失季後賽,不過球隊去年季中從獨行俠交易來另一球星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搭配去年開花結果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若能在日後自由球員市場或是透過交易迎來控衛人手,將有望再度重返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