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亂鬥場合對球迷比中指 水手溫克道歉、還送小粉絲簽名球

2022/06/27 11:27

水手球員溫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在主場面對水手,雙方發生嚴重肢體衝突,水手球員溫克(Jesse Winker)還對現場的天使球迷比出中指,賽後溫克坦言不妥,向球迷道歉。

由於前一場天使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被水手隊丟頭部附近的危險近身球,天使隊今天「回敬」對手,首局水手菜鳥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被天使投手溫茲(Andrew Wantz)丟頭部後方的危險近身球,當下兩隊都被警告,第2局溫克被丟觸身球後,他先是對著天使休息區大吼,接著衝向天使休息區,雙方發生衝突。

包含溫克在內,這場比賽共8人遭到驅逐出場,溫克在離開球場前,還對現場的天使球迷比出中指。《美聯社》報導,溫克賽後卻對這項行為感到後悔,「唯一一件我要道歉的事,就是對球迷比中指。作為球迷,他們花自己的血汗錢,來觀看我們的比賽,他們不值得被這樣對待,所以我向球迷道歉,特別是女性和小孩。」

此外,現場有一名紅人小球迷和家人來到球場,看曾經效力紅人的溫克和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打球,卻看到了一場大亂鬥,讓這名小球迷落淚。溫克事後透過水手球團,送給這名小球迷一顆親筆簽名球,並寫著,「Abigail,很抱歉我被趕出場了。我希望很快能在另一場看到妳。」

這名小粉絲去年曾到現場看紅人球星沃托(Joey Votto),結果沃托卻因抗議好球帶遭趕出場,讓這位小粉絲大哭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