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10場說再見、22場逆轉勝! 賈吉:我們是地表最強(影音)

2022/06/27 11: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靠「法官」賈吉(Aaron Judge)10局下夯出再見三分砲,以6:3驚天逆轉太空人,賈吉表示:「我們擁有地表最強團隊。」

賈吉在美國時間6月23日的4連戰系列賽首戰,就揮出再見安當英雄,今日再度成為贏球功臣,敲出價值連城的再見3分砲,也是他本季第28轟,持續勇冠全聯盟,雙方系列賽各取2勝,戰成平手,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表示:「賈吉贏了2勝,我們贏了2勝。」

洋基今靠「法官」賈吉(中)10局下夯出再見三分砲,以6:3驚天逆轉太空人。(USA TODAY Sports)

洋基主帥布恩(Aaron Boone)也大讚賈吉的表現,「令我驚嘆的是他揮棒的輕鬆程度,感覺他只是想打到球而已。」

大聯盟官網指出,這是洋基今年第10場向對手說再見的比賽,以及第22場逆轉勝,目前整體戰績53勝20敗全聯盟最狂,賈吉直呼:「我們擁有這個地表上最好的團隊。」

賈吉表示:「像這種張力的系列賽,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打出關鍵一擊,陣容中的1到9棒都有可能當英雄,讓我感覺起來像在打季後賽,關鍵一擊、出色的防守,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