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批天使有預謀砸人 水手投手:「沒水準!」

2022/06/27 12:14

天使、水手今天暴發嚴重肢體衝突。(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在主場面對水手,兩隊出現嚴重肢體衝突,共有8人遭到驅逐出場。水手左投左投岡薩雷茲(Marco Gonzales)直言天使隊沒水準,對方賽前突然更換投手,意圖很明顯。

前一場天使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被水手隊丟頭部附近的危險近身球,天使隊今天疑似要「報仇」,首局水手菜鳥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被天使投手溫茲(Andrew Wantz)丟頭部後方的危險近身球,當下兩隊都被警告,第2局溫克被丟觸身球,溫克朝著天使休息區大吼,並衝向天使休息區,雙方爆發嚴重衝突。

《美聯社》報導,天使隊由於賽前更換先發,讓生涯都以後援為主的溫茲,首度擔任先發投手。水手總教練塞維斯(Scott Servais)認為,這起衝突不應該發生,「他們賽前換人,擺了一名假先發對我們丟球。從那之後就失控了。」

「我唯一的評論就是太沒水準了。」岡薩雷茲說,「對J.羅德里奎茲丟那種球,他還是個孩子,就為了昨晚發生的那些事情,當時我們在第9局都試著要贏下比賽,不讓追平分上壘。這很沒有水準,賽前還換投手。這意圖很明顯。」

天使隊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則是說,兩隊近期就對戰了8場比賽(11天內),「不幸的是,賽程安排,緊張的氣氛有時候就是棒球,偶爾會發生一些難看的事。我想這就是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溫茲本人則是喊冤,自己首次擔任先發很興奮,強調是流汗影響控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