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出身平鎮史上最強內野 林俊恩拚選秀:剩我還沒進職棒...

2022/06/27 10:54

林俊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出身平鎮史上最有天賦的「黃金內野」,台北市立大學內野手林俊恩今天到天母球場參加測試會,向6隊球探自薦長打火力,他苦笑說,「那屆平鎮內野就剩我還沒進職棒了⋯」

林俊恩是平鎮高中2018年畢業成員,那屆平鎮有2大金手套好手江坤宇、林靖凱,近年崛起的捕手戴培峰,還有火球男古林睿煬。有這麼強大的陣容,林俊恩開玩笑說,當年在天母球場打黑豹旗時感覺就像「躺冠(躺著拿冠)」。

那年平鎮陣容擺出來,林俊恩是先發一壘手,捕手戴培峰、游擊江坤宇、二壘林靖凱、三壘劉基鴻、中外野宋晟睿、右外野何逸龍、左外野郭玟毅(文化大學),若包含投手古林,9個守備位置就有7人以高卒身份加入職棒,天賦驚人。

林俊恩高中畢業後就讀北市大,大一、大二受傷沈潛,大三有些成績出來選秀卻落榜,他說,「可能大學前面都沒成績,比較沒有被球探注意到,大四這年比賽變多,自己的成長非常多。」林俊恩在大學正式比賽敲過4發全壘打,連同友誼賽大約6-7支,對長打有信心。

林俊恩的叔叔是在中職累積71轟的重砲手林鴻遠,來參加測試前,叔叔還有跟他聯絡,「從小,叔叔就會來家裡教我。希望有機會一圓棒球夢,這是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