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世新捕手陳建廷 力拚成為校史首位職棒選手

2022/06/27 11:26

世新大學出身的捕手陳建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測試會破百人報名,甲二世新大學出身的捕手陳建廷,其實三級棒球時期都是棒球名校校隊出身。談及自己當時就讀一般科系的決定,陳建廷說:「想跳脫棒球環境,不只是打棒球。」

陳建廷就讀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也參與甲二賽事。他說:「和一般大學生一起上課之後,思考方式有比較不同,也是希望轉換環境能夠找到目標。在學校讀書,如果上課不夠認真,在班上就是異類,對我而言也是另一種方式練球。」

陳建廷國小就讀台北東園,高中則是南英商工一員,現在職棒選手中,中信兄弟江坤宇是他國小同學、味全龍隊郭天信則是他的高中同學。陳建廷說,國外也有就讀一般科系能打職棒的案例,自己也想挑戰看看,日前台鋼測試會後有被推薦,但仍希望再戰中職測試會,被更多球隊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