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給自己2年時間拚 台大高材生左投藍翊誠挑戰測試會

2022/06/27 11:37

台大高材生左投藍翊誠。(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新人測試會吸引各路人馬報名,其中就讀台大化學系的左投手藍翊誠,繼報名台鋼測試會後,也報名了中職新人測試會。藍翊誠說,對他而言打球是自我實現的過程,他給自己設定2年時間力拚職棒。

藍翊誠說,測試會前有針對自己的投球動作修正,雖然比賽或測試前理應不該進行過多調整,這次還是希望能微調,球速有比在台鋼測試會時的均速快一些,最快達141公里,表現還可以。

台大高材生左投藍翊誠。(記者林正堃攝)

藍翊誠曾經參加台鋼的測試會,但當時會後沒被推薦。他說:「許多球速比我快、轉速或角度比我好的人,都沒被推薦了,我如果說要被推薦也許太浮誇了。對我來說,球員當然一定想要更好,但自己當下的目標若有達成,也就可以了。」

藍翊誠說,給自己2年時間追夢。他說:「日後年紀再大一點,進職棒就更難,到時候沒有機會的話也認了,自己的收穫已經很多。以前念書時也是一樣,遇到比自己強的人,我就當作是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