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7.2局狂丟18次保送 前中職洋投米蘭達恐遭斗山熊放棄

2022/06/27 15:12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主宰韓職賽場的前中職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Ariel Miranda),今年賽季卻受到肩傷影響,本季出賽3場防禦率高達8.22,7.2局就出現多達18次保送,這也讓斗山熊考慮放棄米蘭達,並找新洋將填補戰力。

米蘭達上季以80萬美元轉戰韓職斗山熊,他交出14勝5敗防禦率2.33的表現,飆出225次三振創韓職單季最多K紀錄,一舉摘得防禦率、三振王、年度MVP,以及崔東原獎等大獎。這也讓斗山熊在去年季後以190萬美元續約米蘭達。

未料米蘭達今年受到肩傷影響,開季在4月份前兩戰都不滿5局,接著到二軍調整。上週六(25日)重返一軍擔綱先發,米蘭達卻只投0.2局,出現6次保送、1次觸身球,單局7次四死球寫下韓職最慘紀錄。

米蘭達本季先發3場合計只吃下7.2局,雖然只被敲2安,但出現多達18次保送、1次觸身球,防禦率高達8.22,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2.61。

《韓聯社》報導,斗山熊總教練金泰亨表示,球隊已經準備要放棄米蘭達,「我不相信他會好起來。如果他想到二軍鍛鍊,他可以去做。而我們將必須準備走自己的路(意即沒有米蘭達),我們不得不傾向換掉他。」

「我知道有一些其他球隊正在尋找能替換掉他們洋投的人,我們也一直在整理一份球隊想網羅的投手名單。」金泰亨說,「米蘭達一直努力做到最好,即使他的身體不太好。」但金泰亨也提到,球隊為了等他回來,花了太久的時間。

斗山熊本季戰績32勝37敗暫居聯盟第七,和擁有季後賽資格的第五名、KT巫師有著1.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