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亂鬥衝突! 美女記者憂心大谷翔平:傷害他我不會放過你

2022/06/27 13: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和水手產生火爆衝突,共8人驅逐出場,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也在場上勸架,美媒表示:「如果有人敢傷害大谷,我不會放過你。」

雙方導火線從昨日比賽就開始,天使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被水手丟頭部近身球,今日天使還以顏色,首局對水手菜鳥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投出頭部後方的危險近身球,已經氣氛緊張,第二局水手球員溫克(Jesse Winker)被觸身球K中,兩隊一觸即發,發生火爆衝突,場面一度失控。

天使今天和水手產生火爆衝突,共8人驅逐出場,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也在場上勸架。(美聯社)

在這場衝突中,大谷翔平的舉動備受關注,他以「勸架」方式參與這起大亂鬥,不過馬上就被翻譯水原一平拉到外圍,避免受傷。

衝突影片放上網路後,美媒《WXIN》電視台女記者Alexa Ross寫下:「如果有人傷害大谷翔平,我可不會放過你。」

美國博弈公司「DraftKings」的記者Jared Carrabis也說道:「大谷翔平是史上最禮貌的大亂鬥參與者。」遊騎兵隨隊記者葛蘭特(Evan Grant)也關心大谷在這起衝突的安危,「告訴我,翔平和楚奧特平安無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