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竟然放棄大聯盟工作! 雙城投手教練意外返回大學任教

2022/06/27 13:56

W.強森(前)意外離開投手教練職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投手教練W.強森(Wes Johnson)今天傳出將離開現有職位,不過他並非遭到球團炒魷魚,而是自行選擇回到大學,前往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擔任投手教練。

雙城本季遭遇不少傷兵麻煩,不過投手防禦率3.79仍排名聯盟第11,投手教練的表現功不可沒,不過今天卻傳出走消息,W.強森確定遭到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挖腳,角色同樣擔綱投手教練,他離開的頂替人選則由板凳教練Pete Maki接任。

W.強森過去在大學棒球界就赫赫有名,曾分別在阿肯色、密西西比等名校任職,甚至被譽為大學最好的投手教練之一,2019年他轉往雙城任教,成為近40年來首位從NCAA跳槽到大聯盟的教練,不過今天卻傳出他意外返回大學消息,令雙城球團相當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