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有夠神!安賽龍27連勝只丟掉4局 BWF盛讚:根本沒人能打贏

2022/06/27 15:23

安賽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官網近日撰文回顧6月中旬落幕的印尼公開賽,大讚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持續「開無雙」的狀態,堪稱無人可擋。

官網指出,安賽龍目前幾乎沒人有辦法贏他,自今年3月德國公開賽輸給印度新星森(Lakshya Sen)之後,已經拉出27連勝,在這期間只丟掉4局,今年他已拿下全英公開賽、歐洲錦標賽、印尼大師賽、印尼公開賽4座冠軍。

恐怖的是,安賽龍自2020年2月以來,在參加的23項賽事中,總共只輸了5場比賽(不包括棄賽和退賽),展現驚人統治力,今年贏下印尼公開賽後,生涯已收下7座超級1000大賽冠軍。

報導表示,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是近期最有機會扳倒安賽龍的選手,他在今年印尼公開賽4強戰交手這位球王時,一度化解4個賽末點,並拿下自己的賽末點,可惜最終仍功虧一簣,賽後李梓嘉也盛讚:「現在幾乎無人能贏安賽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