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東奧後沒輸過中國金牌陳雨菲 戴資穎超強表現獲BWF關注

2022/06/27 14:37

台灣一姊戴資穎(右)近期2度擊敗東京奧運金牌中國陳雨菲,引起BWF關注。(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官網近日撰文回顧6月中旬落幕的印尼公開賽,其中台灣一姊戴資穎近期2度擊敗東京奧運金牌中國陳雨菲,引起BWF關注。

去年東京奧運金牌戰,戴資穎就是與陳雨菲交手,最終小戴在3局大戰後敗下陣來,收下銀牌,不過此役過後,小戴2度對戰陳雨菲都獲勝,分別在今年泰國公開賽決賽、印尼公開賽4強戰。

BWF以「2度翻轉奧運結果」為題,寫下戴資穎近期對戰陳雨菲的好表現,內文也提到小戴的心境,她並不認為這是為了對東奧決賽失利「復仇」。

事實上,小戴先前受訪就曾表示:「比賽很多,常常遇到的都是這幾位選手,自己沒有特別想什麼,只希望在每場比賽都好好發揮。」

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明日點燃戰火,戴資穎首輪將對上比利時選手譚蓮妮,雙方過去唯一交手是今年全英公開賽,小戴直落2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