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教練蕭任汶鼓勵 前青棒國手徐昇暉轉念拚職棒

2022/06/27 13:37

徐昇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2018年宮崎亞青賽事,台灣隊奪亞軍,該屆中繼拿2勝的徐昇暉,自高苑工商畢業後,原本規劃朝業餘成棒發展,但在業餘強權台電隊成績不突出的狀況下,前年轉投台南市,屏東紅尾成軍之後轉而加盟這支家鄉球隊。

徐昇暉透露,原本確實已打定主意朝業餘發展,屏東紅尾隊投手教練蕭任汶的鼓勵,讓他決定還是勇於挑戰。徐昇暉說:「想說還是挑戰看看,總比一直沒挑戰的好。去年春季聯賽、城市對抗賽都投得還不錯,一開始本來是沒想過挑戰,蕭任汶教練跟我談過,他認為我可以嘗試看看。」

徐昇暉說,在業餘比賽時他曾測得最快球速約落在142、143公里,今天測試會則視狀況還未達最佳。對於職棒目標,徐昇暉說,做最好的準備,但保持平常心、順其自然。

徐昇暉。(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