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和宋文華當多年隊友 合庫捕手潘泓凱將挑戰職棒

2022/06/27 14:21

潘泓凱。(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業餘強權合作金庫隊,今年原本有兩位內野手李亦崴、張文賢,和捕手潘泓凱預計投入中職選秀,李亦崴和張文賢後來經過各項評估考量,今年仍決定留在台電,僅剩潘泓凱1人備戰選秀,今天先投入測試會。

潘泓凱原名潘柏全,出身龜山國小、國中和平鎮高中,應屆畢業不少人投入職棒,其中今年將返台的旅美好手宋文華,也是潘泓凱多年隊友。潘泓凱透露,宋文華得知兩人將同屆參選,還特別以訊息聯絡,彼此一起加油。

原本大學畢業後投身業餘,潘泓凱說:「當時有想過挑戰職棒,不過教練建議是先投入業餘。在業餘成棒學到經驗很多,學長們都會教很多球場上的經驗。不過,考量隊上有兩位國手資歷的學長,出賽機會比較少,還是希望可以闖看看職棒。」

潘泓凱。(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