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狂飆極速153公里! 南華大學投手曾品洋吸引關注

2022/06/27 14:37

曾品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天中職新人測試會上,來自南華大學的投手曾品洋在測試會上狂飆速球,多顆球上看150公里,現場測得極速則為153公里,引起休息室其他球員驚呼。

曾品洋說,由於之前被隔離一段時間未投球,今天投起來狀況雖還不錯,但感覺還有進步空間。去年,曾品洋曾投入選秀但失利,他說:「今年有再精進自己的控球,多練一顆滑球當決勝球,進壘點磨練得更犀利一點,來搭配速球跟曲球,也想多練其他球種。」

曾品洋。(記者林正堃攝)

曾品洋的哥哥曾家鋐也出身南華大學,2020年第8輪被中信兄弟選中,但去年就遭釋出。曾品洋說:「哥哥只打2年被釋出很可惜,目前他正積極備戰,希望能被新球隊台鋼吸收。」

曾品洋國中畢業前後遭遇尺骨骨裂傷勢,開刀復健後,整個高中生涯一片空白,直到考大學前夕在南華大學測試,發現球速還有136公里左右,他說:「本來打算報考警專,看到自己球速似乎沒差別人太多,才重燃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