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已被其他隊看破手腳? 洋基新王牌:我不知道...

2022/06/27 18:17

柯提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慘遭無安打,已被太空人連續封鎖2場的洋基今日成功雪恥。靠著「法官」賈吉(Aaron Judge)10局下再見3分砲,終場以6:3贏球。逃過敗投的先發投手柯提斯(Nestor Cortes)感謝隊友火力支援,卻也坦承自己近況似乎不大理想。

柯提斯今投5局被敲5支安打,挨1轟失掉3分自責分。即便並非優質先發,也已算可圈可點的表現。他賽後表示,「最近兩場比賽打得很艱辛,今天我首局就失分,我努力奮戰至走下投手丘那刻。幸好我們在第七、八局追平,最後也能逆轉贏球。」

本季柯提斯躍身一變成為洋基王牌投手,目前累積6勝3敗,防禦率2.51的超優異成績。不過近4場先發他卻僅繳出1勝2敗,19局的投球中就掉了12分,且皆未能投超過5.1局。被媒體問及這是否代表其他隊正逐漸看破他的手腳,柯提斯只是無奈答道,「我不知道,也許吧,我們只能且戰且走。球季已經進行差不多一半了,所以接下來我先發能繳出什麼樣的內容,這有待觀察。」

上季柯提斯於洋基出賽22場,14場先發繳出2勝3敗,防禦率2.90。目前尚未打完上半季,柯提斯就已先發12場,近期表現也確實有下滑趨勢。洋基本季之所以能如此強大,除火力凶猛的打線外,強悍的先發輪值也是不可或缺的要素,尤其柯提斯的表現,更將是洋基前進世界大賽的重要關鍵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