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托天子」跑壘扭傷退場 洋基布總受訪透露傷況

2022/06/27 20:46

托瑞斯。(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洋基今天靠著賈吉(Aaron Judge)的再見轟贏得比賽,但陣中二壘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在今天比賽中跑壘時扭傷緊急退場,對此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受訪時特別談到了他目前的傷勢。

布恩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我想球隊應該躲過了一顆子彈,雖然他在跑壘時扭到腳踝並瞬間倒在地上,但以目前的情況看來他的扭傷並不會太嚴重,我們將在今晚及明天持續觀察他的身體狀況。」

近期對於托瑞斯來說並不好受,除了今天因傷退場外,他在最近的18個打席中僅打出1支安打,打擊率從上周的2成67滑落至2成50,許多主力遭遇打擊小低潮,也讓球隊戰績不如前段時間出色。

對過去幾年飽受傷兵所苦的洋基來說,雖然目前戰績仍處高檔,但球季進行至今連一半都還不到,如何避免過去幾年的傷病潮再度發生將是洋基今年能否奪冠的重要課題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