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攻城獅G5洋將組合延續奇數場定律 勇士塞瑟夫沒打

2022/06/27 18:09

法獅(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退無可退的新竹攻城獅,今天在新竹縣體育館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盼能在P. LEAGUE+總決賽1:3落後下延長戰線,而今天先發洋將再換回法獅搭檔辛巴,只是田浩依舊缺陣。

勇士與攻城獅G5登錄名單(PLG提供)

攻城獅總冠軍賽的不動先發洋將就是辛巴,而法獅則是在第1、3戰登場,「長髮男」布魯斯巫獅在第2、4戰出賽,而今天也似乎依照定律,奇數場派出法獅,他過去2戰平均可拿20分、7籃板。

攻城獅此戰歸隊的有陳堅恩和林明毅,但田浩還是缺陣,登錄名單還有高國豪、宋宇軒、朱雲豪、蕭順議、李家瑞、郭少傑、林宜輝、容毅燊、吳岱豪。

至於塞瑟夫持續缺陣,由辛特力搭配瓊斯,賴廷恩也重回登錄名單,還有林志傑、張宗憲、曾文鼎、蔡文誠、林書緯、曾祥鈞、周桂羽、簡偉儒、石博恩、林孟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