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45歲科技業主管測試會大活躍 助總笑:纏鬥性不錯

2022/06/27 20:03

鄭承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45歲科技業主管鄭承嘉今天在中職測試會4打席選3次四壞,還敲出1支一壘安打,引起外界熱烈討論,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也笑說,纏鬥性還不錯。

鄭承嘉今天前2打席面對盧瑞祥、賴明杰都選到四壞;第3打席對決最速145公里的蕭柏頤,鄭承嘉大棒一揮,敲出左外野強勁的平飛安打,送回2分;第4打席面對台體大左手低肩側投戴宏鈞又選四壞,總計測試4打席全上壘,包括1支安打。

41歲的統一獅首席教練高志綱看到鄭承嘉打擊笑說自己也手癢,還特別拍影片,告訴現役中職最資深的高國慶(43歲)有這麼一位球員,「高國慶跟我說有當學弟的感覺。」好巧不巧,鄭承嘉說,他當兵的時候就是跟高國慶同梯。

林威助被問到45歲大叔敲安也說,「這個是滿有趣的,比我還年長⋯今天打得不錯啊,經驗也好,纏鬥球打得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