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阿卡拉茲草地準備得如何?狂模仿4巨頭認為這點最困難

2022/06/27 19:57

阿卡拉茲。(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溫網今天開打,西班牙19歲天才少年阿卡拉茲(Carlos Alcaraz)由於缺乏草地經驗、加上右肘傷勢不明,在本屆雖然名列5號種子,但並非奪冠熱門。被喻為「小蠻牛」的他在溫網首輪前受訪表示,他一直在看4巨頭的影片,惡補自己的草地技能。

阿卡拉茲表示,「我正努力觀看世上最好球員的訓練,像是伊凡斯(Dan Evans),我認為他在草地上打得很好,我試圖從最好的球員那兒模仿一些東西,我也常常觀看費德爾、喬科維奇、拉法(納達爾)、安迪(穆雷)的影片,試著模仿他們的動作和東西。」

他也提到,草地上最難的事情就是移動,「我必須要打得更有侵略性、嘗試多上網,從不同表面的球場(硬地或紅土球場)轉移到草地球場,這將是最佳的部分。」

他也表達對於溫網本屆選擇禁賽俄羅斯球員的遺憾,導致世界球王梅德維夫無法出賽。「不允許排名第一的球員參加比賽是很艱難的,每個人都想在比賽中看到球王的比賽。錯過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是很遺憾的。我只能這麼說。」

阿卡拉茲將在今晚的首輪碰上德國好手史特鲁夫(Jan-Lennard Struf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