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無退路的攻城獅 總決賽首次首節贏過勇士

2022/06/27 19:53

高國豪(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毫無退路的新竹攻城獅,P. LEAGUE+總冠軍賽前4場都未曾在首節贏過台北富邦勇士,但今天第5戰他們在第一節打完以31:23超前對手。

系列賽1:3落後的攻城獅,前4戰首節的平均得分僅24.5分,勇士則是熱機迅速,取得31.3分,且前一場還單節轟下37分,寫下聯盟季後賽及總冠軍賽的單節最高得分。

不過,今天勇士首節19投僅6中,最多落後11分,林志傑的9分為全隊最高,至於辛特力的6分居次。攻城獅則是多點開花,共有7人有得分紀錄,辛巴的8分表現最佳,歸隊的副隊長陳堅恩拿6分,高國豪和朱雲豪各5分,法獅則是2分。

值得一提的是,攻城獅總決賽4戰打完陷入落後不是沒有原因,畢竟4場總計16節,只在第1戰第3節和第2戰第4節贏過勇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