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今天拋彩帶?辛特力、林志傑發威率勇士半場以10分領先

2022/06/27 20:15

辛特力。(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新竹報導〕P. LEAGUE+總冠軍戰第5戰今在新竹攻城獅主場登場,系列賽聽牌的富邦勇士在上半場靠著辛特力拿下20分、林志傑挹注15分,取得60:50領先,最快今晚可以在新竹拋下藍色彩帶。

辛特力。(記者塗建榮攝)

衛冕軍勇士在總冠軍系列賽首戰落敗後,重整旗鼓收下3連勝,率先以3:1聽牌,最快今晚就能在新竹封王,完成2連霸。今天勇士延續原本陣容,由瓊斯搭配辛特力,賴廷恩也重回登錄名單。

今天背水一戰的攻城獅,今天再度變陣,改讓法獅和辛巴上陣,另外陳堅恩、林明毅今天歸隊,而田浩持續缺陣。

無路可退的攻城獅,今天回到自家一開局打出絕佳氣勢,朱雲豪、林明毅輪流在外線開火,率隊取得14:3領先。不過,經驗豐富的勇士,慢慢穩住陣腳,次節辛特力、林志傑把握外線出手機會,迎頭趕上,加上瓊斯的拋投讓勇士順利超車。

勇士辛特力在第2節表現強勢,單節進帳14分,上半場豪取20分,加上林志傑進帳15分,勇士兩節打完以60:50領先。攻城獅辛巴攻下全隊最高1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