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前49人四分衛力拼重返賽場 試訓卻遭批「是場災難」

2022/06/27 23:00

卡佩尼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向外界宣布有意重返NFL的前舊金山49人四分衛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5月時參加拉斯維加斯突擊者隊的試訓,當時球團稱過程相當順利,不過近日NFL名人堂防守截鋒薩普(Warren Sapp)卻出面打臉,「那簡直是場災難!」

薩普近日在一段訪談上抨擊卡佩尼克的試訓成果,並聲稱突擊者球團沒有釋出任何有關卡佩尼克試訓的影片,「我聽說那是場災難,有史以來最糟糕的試訓。我就在想如果他真的表現得好,那怎麼會沒有任何影片佐證?對吧!」

在原本的替補四分馬里歐塔(Marcus Mariota)轉戰亞特蘭大獵鷹後,突擊者為尋求新任替補四分衛,邀請卡貝尼克參與試訓,也給已經6年沒有打球的他一個重新證明自己的機會。不過試訓會結束後,突擊者球團至今尚未透露任何想簽下卡佩尼克的消息。

然而卡佩尼克的經紀人納利(Jeff Nalley)聽聞薩普的話後也出面回擊,他表示薩普並無實際與突擊者的總管、總教練交談,「我與突擊者總管打過招呼,他們認為卡佩尼克狀況很棒,傳球準確。他也鼓勵各球團邀請卡佩尼克去試訓。我很驚訝薩普會這麼說,因為那根本不是事實。」

卡佩尼克於2016年為表達對警察執法暴力事件不滿,在賽前演奏國歌時單膝下跪,因而遭聯盟封殺至今。即便突擊者當家四分衛卡爾(Derek Carr)曾公開表示歡迎卡佩尼克加盟,前NFL安全衛克拉克(Ryan Clark)也指出,簽下卡佩尼克有利於突擊者行銷。不過將滿35歲的卡佩尼克,復出NFL的機會可說是越來越渺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