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餅總注意到了! 高中最速148KM右投讀大學有回報

2022/06/27 21:57

鄧佳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右投鄧佳安去年高中畢業後,選擇在輔仁大學多磨練1年,今天在中職測試會獲得總教練林岳平關注,認為他採用的高壓型投法比較少見,「這種投法球快就會有壓迫性。」

鄧佳安就讀鶯歌工商期間最快球速就催到148公里,但他聽取總教練王傳家的建議,跑去大學多磨練一點,他說,去念大學就是希望把均速拉高,雖然青棒時期可投到148公里,有時均速會滑落到不到140公里,很擔心自己失速。

鄧佳安在鶯歌時期就聽從王傳家的建議,高二跑去黑山羊訓練中心練功,高三停練1年打比賽,念輔大又練一整年,曾在個人練習賽測到最快球速149公里,均速也能維持在144-147公里。

由於均速達到目標,鄧佳安決定參加選秀,他表示在大學都是以後援居多,不過春聯有先發投滿5局過,今天測試會調整還算不錯,給自己打75分,不滿意地方是最後一打席不在控制中,不小心投出觸身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