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攻城獅遭勇士淘汰 陳堅恩生涯最終戰抱憾

2022/06/27 22:02

陳堅恩。(資料照,攻城獅提供)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33歲的新竹攻城獅副隊長陳堅恩,在例行賽就說過本季打完會退休,但球隊表現爭氣,一路打到冠軍賽,今在總決賽第5戰回歸,拿下9分,但球隊無緣延長戰線,他的職籃之旅也就此畫下句點。

陳堅恩過去曾效力於SBL璞園6個球季,拿下2座總冠軍,還在2018年拿下明星賽三分球大賽冠軍,而他上季加入攻城獅,平均可攻下7.8分、2.9籃板、1.5助攻,也是陣中年輕後衛群高國豪、田浩、林明毅的場上導師。

只是因膝傷問題影響陳堅恩表現,他成績下滑至2.1籃板、1.4助攻,而他也決定本季打完就高掛球鞋,球隊還在4月例行賽主場最終戰先幫他辦退休儀式。

攻城獅隊史首度闖進季後賽,也讓陳堅恩的籃球之旅延長,他第4場因6次技術犯規遭禁賽,今天他他回歸首節替補登場,投進2顆三分球拿6分,而他在第4節也挺身而出,最後6分鐘於外圍投進三分球,將比分追近至89:92落後。

只不過,攻城獅鏖戰到最後一分一秒,還是以4分差功虧一簣,以104:108吞敗,而陳堅恩最後一戰出賽22分42秒,最後以9分、2籃板、6助攻作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